機遇無限
Latest:

Airdrop 傳檔案超快,用過回不去,讓你省下時間!手把手教你用~
Airdrop 傳檔案超快,用過回不去,讓你省下時間!手把手教你用~

身為蘋果新用戶每一項功能摸不透也不會用,還等著自己去問Google 大神,來、來、來,現在不用這麼累,機遇無限幫你開箱解鎖,帶著你一步步操作「AirDrop」,讓你快速成為iPhone手機的知識通。

 

前言

AirDrop是蘋果讓Mac OS和iOS系統建立隨時可連結的網路服務,有點像是藍芽分享的方式,AirDrop讓Mac、iPhone、iPad等蘋果設備間可以更方便互傳檔案。 說得很饒口,就簡單問那airdrop可以讓iPhone 安卓互傳嗎?答案是不行!如果是iPhone跟安卓互傳就需要用其他方式,AirDrop只有限定蘋果系統互傳。 那是不是每支iPhone都可以用AirDrop功能?答案是不一定,更詳細介紹或可以傳哪些檔案以下文章一一幫你解釋喔~

 

AirDrop支援哪些手機?

AirDrop支援的手機系統版本需要iOS 7以上,手機型號以iPhone 5系列、iPhone 6系列、iPhone 7 系列、 iPhone 8系列、iPhone 9系列、iPhone X系列、iPhone 11系列、iPhone 12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 7以上就可以傳輸與接收,那如果是要傳mac或iPad,就需要iPadOS 13、OS X 10.10以上的系統才有支援。

 

如何開啟/關閉 AirDrop

AirDrop 設定步驟:

1.點選「設定」,找到「一般」的項目,點擊一下。
2.找到AirDrop,然後選擇一個選項:關閉接收、只限聯絡人、開放所有人10分鐘。

有人會為了節省電力而將AirDrop關閉,若想要重新開啟,只要在重新步驟一擊可。

 

可以傳哪些檔案?

幾乎在手機上的資料都可以藉由AirDrop傳輸,最簡單從照片、影片、工作檔案都可藉由分享中的AirDrop中傳輸。

 

傳照片

1.點擊想要傳送的照片
2.右下方有分享的圖式,點擊進入
3.可以選擇單張或多張照片,甚至影片也可以喔!
4.下方會出現AirDrop,點擊一下,確認對方的裝置。
5.接收端的設備會跳出是否同意接受?點擊「接收」後,照片、影片就會直接儲存至對方的iPhone相片App內。

 

Safari網頁

1.進入想要分享的網頁資訊。
2.在網頁下方會有分享的圖式,點擊進入
3.並出現AirDrop,點擊一下,確認對方的裝置。
4.接收端的設備會跳出是否同意接受?點擊「接收」後,網頁資訊就會出現在對方的畫面中。

 

 

備忘錄App

1.進入備忘錄。
2.在右上角有出現分享的圖式,點擊進入。
3.會出現AirDrop,點擊一下,確認對方的裝置。
4.接收端的設備會跳出是否同意接受?點擊「接收」後,備忘錄資訊就會出現在對方的畫面中。

 

大家如果有想要分享傳輸的檔案,小編強力建議可以先看看對方的手機或裝置,是否有AirDrop的功能,
那最後傳送的檔案會去那裡呢?通常會自動存進一樣的App中,例如照片或影片,會存入照片App; PDF文件檔,可以選擇書籍(iBooks)開啟直接儲存,如果是收到其他類型的檔案時,AirDrop會詢問需要透過哪款App來開啟,可以自行選擇。


Author: 機遇無限
13.09.2023, 06:34
Category: Site News
Comments: 0
Views: 346

Share

Comments (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