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遇無限
Latest:

Facebook 上線『 廣播專區 』啦!
Facebook 上線『 廣播專區 』啦!

Instagram 在今年五月推出了「廣播專區」,常常看到創作者或明星們的廣播專區通知,廣播專區是一個公開、一對多的訊息服務,而 Meta 在10/19也正式在臺灣推出 Facebook 廣播專區,協助創作者和粉絲建立更多的深度互動。


廣播專區是什麼呢?
廣播專區是 Facebook 創作者工具中的最新功能,不論是創作者或公眾人物,都能使用廣播專區,來直接與粉絲互動,功能有投票、近況更新、分享幕後花絮照片、Reels 和語音訊息。在廣播專區中,只有公眾人物和創作者(就是建立廣播專區的人)能發送訊息,粉絲僅能透過表情符號傳達心情,粉絲可以參與票選活動表達意見回饋予創作者。


如何使用 Facebook 廣播專區?
臺灣的創作者們,可以直接從粉絲專頁中,建立廣播專區。在廣播專區首次發送訊息時,追蹤者會收到加入專區的邀請通知,並由此加入,或是從粉絲專頁的個人檔案中加入廣播專區也可以唷。

Facebook 廣播專區的訊息串會出現在 Messenger 中,點擊加入後,若有任何訊息更新,便會收到即時通知;另外,如果覺得廣播專區的訊息太多、通知太雜,可以從右上角的「設定」開啟靜音功能,來關閉通知。


Author: 機遇無限
25.10.2023, 03:31
Category: Site News
Comments: 0
Views: 401

Share

Comments (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