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遇無限
Latest:

iPhone無線充電技術MagSafe是什麼?,3件MagSafe你要知道的事
iPhone無線充電技術MagSafe是什麼?,3件MagSafe你要知道的事

MagSafe是Apple專利的磁吸式無線充電技術,只要手機一靠近 MagSafe 充電器,就快速吸附並馬上執行無線充電,最高可達15W,現在就跟著小編來深入了解 MagSafe 吧!

 

iPhone 無線充電技術 MagSafe 充電器有哪些特點?

MagSafe 充電器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無線充電器,它的特點在於「無線充電」和「磁吸」。有線充電的缺點包括充電線的長度有限,需要插入裝置,且容易纏繞,若使用不當,充電線可能會損壞或斷裂。因此無線充電的優點有便利性高、不用擔心線材耗損、一個充電盤可以給多種裝置充電。而「磁吸」是最普遍的無線充電方法,對位好磁石就能立刻開始充電, MagSafe 的磁鐵強度足夠讓裝置懸掛在空中。所以我們當使用 MagSafe 充電器時,我們只需將充電器靠近手機,即可自動吸附並開始充電。

 

iPhone哪些機款配備無線充電技術 MagSafe

iPhone 12 以後的機款都可以使用 MagSafe 充電,
MagSafe 充電器可以使用於以下的iPhone 機款:

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lus
iPhone 14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iPhone 12 mini

 

iPhone 無線充電技術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和傳統充電器有何區別?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採用磁吸式無線充電技術,可以讓無線充電器提升到15W的功率,傳統充電器則使用充電線,並且需將充電線與 iPhone 連接才能開始充電,光是不用理線這個缺點,小編就覺得很方便!

磁吸式的優點可以快速鎖定 iPhone 進行充電,不會影響到 iPhone 的使用,正好能將傳統充電線的不足補上,因此有不少iPhone12 以上型號的用戶,會選擇改用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而且此充電器除了 iPhone 外,還能支援其他的配件(如:AirPods Pro 和AirPods Max)充電,能夠一物多用喔~

 

推薦三種最適合iPhone 無線充電 MagSafe 充電器的人

MagSafe 充電器的使用者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三種人:

1.希望能快速完成手機充電的人

因為 MagSafe 充電器的最高功率可達15W,而許多經過認證的 Qi 無線充電器給最新的 iPhone 只能最高功率7.5W,相較之下 MagSafe 充電器充電能更加快速。

2.充電過程中重視安全的人

有線充電器會受到外力拉扯,而造成電線脫落,磁吸式的充電方式可以增加充電的安全性。

3.希望桌面乾淨且同時擁有 iWatch airpods 的人

MagSafe充電器沒有線,且有些機型可同時充iPhone 、iWatch 、airpods。頓時桌面各種充電器與線只剩下一台三合一MagSafe 充電器。

 

以上是 MagSafe 充電器的介紹,那究竟有哪些品牌有出 MagSafe 充電器或是只能買Apple貴鬆鬆的嗎?下一篇小篇除了介紹 Apple 原廠 MagSafe 充電器還有蘋果官方認證的品牌喔~


Author: 機遇無限
13.09.2023, 06:04
Category: Site News
Comments: 0
Views: 331

Share

Comments (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