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遇無限
Latest:

AirPods Pro 2 充電盒知識篇
AirPods Pro 2 充電盒知識篇

AirPods Pro 2把充電盒打開,耳機放進去,這樣就開始充電了嗎?充電要等多久呢?怎樣才知道它充飽呢?

 

AirPods Pro 2 充電盒介紹

AirPods Pro 2充電盒不像是AirPods 3有Lightning 充電盒以及MagSafe 充電盒可以選。AirPods Pro 2充電盒基本上就包含了Lightning孔,同時也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這個充電盒完全完勝AirPods 3充電盒,不像AirPods 3如果選Lightning 充電盒就無法用MagSafe充電,反之如果是選MagSafe 充電盒就無法使用Lightning有線充電。

AirPods Pro 2充電盒除了Lightning有線充電、MagSafe無線充電還有Qi 認證充電器,以及Apple Watch 充電器,一個充電盒就可以支援以上四點充電方式。

 

AirPods Pro 2 充電盒的功能:

.抗汗抗水功能 (IPX4)
.Apple U1 晶片,支援精確尋找功能
.充電盒配備揚聲器與掛繩孔

 

 

AirPods Pro 2 充電盒的燈號說明:

AirPods Pro 2充電盒的燈號有綠色、黃色等不同顏色,每個顏色都有對應的電池狀態,相關燈號說明如下。

若是耳機未放入充電盒中,顯示的是充電盒的電量:
綠色:電力充足
黃色:剩餘電量不足。

將耳機放進充電盒後,盒身會閃爍指示燈號:
綠燈:代表已經充飽電,目前電量充足。
橙燈(琥珀色):表示低電量,剩不到一次充飽電的電量。
白燈:正在重置AirPods或正在尋找藍芽設備。

 

查看AirPods Pro 2 充電盒的剩餘電量

AirPods Pro 2充電盒沒有螢幕,該怎麼查看剩餘電量呢?這時候就要透過連結的裝置了,像是iphone或是ipad。 當AirPods快沒電時,若僅存20%、10%、5%電力,都會在 iPhone 等裝置上會收到提醒通知訊息,另外在耳機中也會聽到提示音, 當剩餘10%電力、關閉前都會各別再聽到一次提示音。


Author: 機遇無限
19.10.2023, 04:07
Category: Site News
Comments: 0
Views: 341

Share

Comments (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