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遇無限
Latest:

包膜小日子*優與劣
包膜小日子*優與劣

裡面有很多手機包膜店家選擇,原因是手機烤漆材質,很容易因為一些擦碰或刮痕而留下明顯的痕跡,玻璃背蓋底部出現類似霧面的刮痕,如果你是喜歡裸機的朋友,但害怕手機刮傷,建議你可以幫手機包膜喔!

 

手機包膜,什麼是手機包膜呢?
就是利用軟式膜料的手工方式,將膜服貼在手機上面,和手機殼不一樣的,手機殼是為了防撞防摔,醒目的人也可以

『同時蛋白質的差異』手機殼
:減少手機摔傷的損壞程度,且手機殼核心構建,可以做客制化且訓練的手機殼,通常有軟殼、硬殼、金屬的選擇,最常被使用矽膠的手機外殼,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及耐輻射照度。

手機包膜:有透明、胭脂、和客制化的選擇,最近還有浮雕膜的技術,立體紋路讓手機更加明顯,客制化還能自行提供照片請店家製作!喔其膜料是專用的包手機的膜材,包膜有防臟、防刮傷、染色、塗層的功用,適合喜歡拿裸機但同時又想保護手機的人。

手機包膜款式除了貼螢幕保護貼之外,手機包膜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什麼是手機包膜呢?就是在手機上包裹薄膜層,避免發生擦撞時產生刮痕,還有包膜還有防悔的功能,讓手機更容易清潔,喜歡裸感的機子就選擇可以手機包膜,一般包膜之後就不會再裝手機殼了。以下整理了關於手機包膜的優點、缺點、



注意事項!

手機包膜優點:
1.種類非常多樣,有透明亮面膜、透明紋路膜、彩圖印刷膜、立體浮雕膜、客制化印刷包膜、變色膜及反光特殊膜。 2.可以做到高
精準度,孔大小正好

3.可防位新穎

4.可防刮傷

5.不會影響按鍵功能

手機包膜缺點:
1.很吃人員的技術
2.品質不一

3.價格外展很大需要多花時間比較

4.無法防摔
 

手機包膜注意事項-包膜後可以提升

1.可以改變底層設計的框架,用自己喜歡的顏色

2.椰子的個人獨特風格

3.包覆性完整,比手機殼要裂

4.可以傳圖請專業人員做客制化的服務

 

包膜還可以有遮瑕的功能,如果不知道裸機是否存在一些坑坑巴巴,突破手機包膜,可以把一些傷痕遮住,讓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

手機包膜可以再套手機殼嗎?可以包膜已經有一層保護,如果手機殼又很緊、包覆性很好,會有無法安裝及感應的問題,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殼,可以先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在包膜的手機上使用。

包膜的師傅非常重要除了包膜的成本之外,其包膜師傅就非常重要,巧手的師傅才能貼出好的品質的膜,如果你是一個很愛護自己東西的人,包膜確實相當漂亮需要的,保修得好,未來想要得到二手市場賣價遺傳比較好。
 


Author: 機遇無限
06.09.2023, 08:44
Category: Site News
Comments: 0
Views: 340

Share

Comments (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